close
Excellent 昨天老闆把我叫進辦公室,檢討一下我的工作。自從開始接下Complain專線之後,我就想:『糟糕!!我沒有好日子了。』後來,也真的覺得沒信用貸款有一天是好日子。為什麼這樣想??拜託,有誰每天接抱怨電話會開心的??Boss說是因為我的EQ好,所以相信我可以把這個任務做的很好;我當然也希望能房屋買賣夠做的很好哇,只是,心情還是會受影響呀!!!!很怕電話響,因為,一響了,就得準備好被客戶罵到臭頭....要是好運一點,遇到理性的客戶,還會聽我租辦公室說道理,要是倒楣一點,就衰到家了!!!(通常都是倒楣的時間比較多....)接下抱怨,還得分發出去給各個分行,得後送其他單位....我就覺得奇怪,客烤肉食材戶抱怨分行,我接受申訴,轉發出去,但是但是但是....為什麼我還要受分行經理的鳥氣???????你們被客訴了還要怪我把訴怨公佈在Notes裡面???重點西裝外套,重點,重點是....我都把抱怨安撫下來了,客戶罵的都是我,又不用你們回覆,只是要你們提出改善辦法而已,你們輕鬆的很,竟然還要怪我把消息公濾桶佈全行,有沒有天理呀!!??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情。 『沒錯,你做的很好!!!Good Job!!』我的老闆這樣稱讚我,害我有些不好意思起來.....『你做的租房子真的很好!!就連陳襄都不停誇讚你說你真的不錯,辦事能力好,客戶都不停進線讚揚你的服務,而且你又懂得跟分行溝通,很好!!真的很好!!』唉唷~老酒店經紀闆,你再誇我,我都要鑽地洞了!!!!『就因為你做的很好,所以,也沒什麼好檢討的,只是要告訴你,你又有新任務了....』....一一|||...阿勒~~我就好房網知道沒好事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結婚西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62rgec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